一上任就是分配资源问题,从前咋就没看出修罗王是好人呢,可这好人越当越狗,他们呈上去的折子往往从帝后那里过滤一遍,之后又回到他们手里,帝后只一句话:上下行分,不治,责在尔等。
这这这...
这特么还怎么玩,他们把下面的问题呈上去,结果您老又把责任推到他们身上,感情您老要的是结果,而非过程,那要您老有什么用?他们又不缺主子。
这大概就是玄夜去人间当人皇的好处,当初累死累活起早贪黑批折子批折子,那段时间都给他批出阴影来了,如今都是万万人之上的帝后了,还让他批折子?
要他们有什么用?摆设吗?既然他们连自己手上的事情都管理不好,他管理一下自己的手下有毛病吗?
53418192
黑锦鲤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道德书院】 www.ddwm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ddwm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