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玲却不这么认为,【身陷险境的人,哪怕面对一个扶梯,也要再三斟酌能不能上,上了之后会发生什么...
我们不是她,不能感同身受,她坚韧勇敢也好,自卑懦弱也罢,这都是她的选择,只不过她选择的时候没有为在乎她的人考虑而已。
她自以为是的以为好心就能得到好报,殊不知她只感动了自己,人家还觉得她是个笑话。
我们不懂她的坚持,不懂她明明伤痕累累还要去同情别人,
人呐,第一个尊重的人应该是自己,因为别人会通过观察她怎么对待自己的方式而对待她。
她既不爱惜自己,让在乎她的人伤心伤神,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。
至于郭玲那件事,她大概是觉得报警会陷入清白存疑的声讨中,又或许是妈妈的压迫和威胁,甚至是无家可归的地步。
她那时候还小,不懂这些很正常,谁也不希望一个花季年华的女孩子遇到这件事,只能说人各有命吧。】
44615312
黑锦鲤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道德书院】 www.ddwm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ddwm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