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需要攻占的,便是华东战略要地徐州。
也是基于此,花生米才要在徐州和日军决战的。
而据张浩所知,日军会在夺取徐州后,沿着陇海线,一路向西进军,之后打到郑县后,再沿着平汉线铁路南下,夺取武汉。
但无论怎么说,战火算是烧到刚组建的苏鲁豫皖根据地了。
所以,为了接下来的抗战大局,必须要加快根据地的建设工作了。
现如今,因为战争临近的缘故,徐州周边基本上没有什么像样的政府组织架构了。
正所谓,权力真空,咱们不去夺取,就会有那些反动士绅夺取。
而据张浩所知,战火真正要波及到根据地的范围,基本上要到三月份了。
也就是说,接下来的两个多月,便是重要的发展机遇期。
当即,张浩给各军区部队发报,让他们将所有部队,分散成连排为单位,撒出去,去发展根据地。
他要在大战开始前,把基本的组织搭建起来。
只有这样,才具备未来和日军长期作战的能力。
伴随着张浩的命令下达,新根据地的建设工作,开始步入快车道。
70315208
文刀三石73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道德书院】 www.ddwm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ddwm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