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够达到战争初期那几个靠后的常设师团了。
而那些后续组建的师团,就比如57军刚刚攻克的牛首山上驻扎的第15师团,战斗力已经降低的不忍直视了。
别的不说,战争初期的时候,哪能见到投降的鬼子?
那时候的鬼子,基本上都是死战不退,哪怕重伤,都会拉响手榴弹,跟我军靠近的人员同归于尽。
但从华北战役前开始,日军便出现了整建制投降的情况了。
到了如今,驻扎在牛首山的日伪军,包含日军约九千人,伪军约六千人。
伪军在战斗开始没多久就直接投降了,不必多说,而日军,最终也有超过两千选择了投降,其中甚至有损失不到三分之一的步兵中队整建制投降。
这在战争初期,简直是不可想象的。
而通过战后对鬼子士兵情况的统计,我军的指战员也是发现,日军士兵之中,出现了不低比例的低于18周岁的士兵。
实际上,本时空因为我军造成的威胁,日军比原时空更早开始派娃娃兵上战场。
甚至于,在华北战役结束后,日军兵役法,就已经规定,可以征召符合条件的17岁以上男性参军。
而在实际执行之中,甚至已经出现了16岁的兵员。
这都在说明一件事,那就是鬼子的战争潜力,正在一点点的耗尽。
胜利的曙光,已经指日可待!
51345359
文刀三石73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道德书院】 www.ddwm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ddwm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