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跟着你们倒霉「」
冯小钢是真急了,华谊二王委屈,他更是委屈,甚至冤枉。
《泰囧》爆火,让他的《1942》受了连累,他当然不爽,也酸了几句。
但冯小钢真的纯粹是冲《泰囧》本身,後面开始把矛头指向易安,完全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不是他对颜礼和易安没意见,也不是他道德高尚,恩怨分明。
而是上次吃过颜礼的亏,且明白易安的厉害,不敢得罪颜礼。
冯小钢想得很明白,华谊和易安都是公司,有根本矛盾,很难调节。
但他不一样,他是一个导演,虽说和华谊关系匪浅,但离开华谊照样能和其他公司合作。
他与易安和颜礼没有根本利益冲突,人家势大,自己老老实实装孙子,易安也犯不着非和他过不去。
但这次华谊得罪易安,他是华谊台柱子,又对《泰囧》阴阳怪气过,自然被易安列为重点打击对象。
现在在网上,冯小钢被骂得狗血喷头。
什麽偷剧本、当王硕小弟、被颜礼扇耳光等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都被翻出来,转着圈的丢人。
大王总起身安抚:「小钢,冷静,我们正在解决。」
「解决个屁。」
冯小钢是真急了:「光是挖墙脚的都来了好几个,现在的华谊就是一个烂沙包,谁都想打两拳。」
刚开始,二王告诉他很快可以解决,结果等了两三天,外面骂得更狠了。
好几家公司过来挖墙脚,更证明了华谊现在的风雨飘摇。
也让冯小钢彻底坐不住,想过来看看二王的处理进度,结果这哥俩还是拿那话敷衍他。
小王总本就心烦意乱,听他在这大放厥词,火也上来了。
「你吵吵什麽,公司有今天,不都是拜你所赐,非拍《1942》那部烂戏,不然我们能这麽被动吗。」
这话有些甩锅嫌疑,但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重点项目失利,华谊处境本就被动,再被易安一针对,毫无还手之力。
如果《1942》有《泰囧》一样的高票房,华谊就算仍被易安压着打,但也不至於如此狼狈。
「烂戏?好好好。」
冯小钢怒极反笑,《《1942》虽然票房不给力,但他心里对这部电影还是很骄傲的。
但小王总如此侮辱这部电影,属实是戳到冯小钢的逆鳞了。
「行,老子拍的是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